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务贸易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举办“企业专家进讲堂”活动
2022年05月24日 16:03  点击:[]

2022年5月23日,卓越九州(武汉)电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宗谦应邀来校,面向2020级电子商务技术专业学生举办了以“不直播不电商”为主题的专业讲座。

此次讲座专家胡宗谦为国家一级人力管理师,武汉大学EMBA教育中心特聘专家,在华夏理工学院、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武汉传媒学院等多家高校担任大学生就业指导导师,现任卓越九州(武汉)电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联合创始人。

讲座中,胡总经理向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同学们分享了当前电子商务行业最新的发展情况,分析了未来1年电子商务专业就业和专升本的前景,鼓励同学们积极谋划未来,珍惜当下宝贵的学习时间,努力抓住各种学习和实践的机会,为未来的就业或者升学打下基础。

讲座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听取企业专家现场分享的直播电商运营经验和方法。通过此次讲座,电子商务技术专业学生对于今后的就业方向和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