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的通知
2022年06月01日 09:58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校企合作交流处年度常规工作安排,以及学院双高建设需要,现向各二级学院征集2022年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

一、征集内容

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提高职业院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典型案例,包括但不限于:

1.同步规划产教融合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职业教育与区域发展布局等。

2.开展混合所有制办学、实体化运作职业教育集团(联盟)、校企共建共享实训基地、校企协同创新和成果转化、依托职业院校开展职工在岗教育培训等。

3.以专业群(3个专业以上)形式与企业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4.与世界500强企业、行业领军企业、产业链龙头企业或国家级科研院所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5.以创新平台形式(例如与企业合作将实训室进行创新改造等)与企业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6.众创空间,服务小微型企业(例如在学校内开设建立研发中心、事务中心、工作室等扶持、服务小微企业的合作)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7.产业学院、协同创新中心等运行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

二、案例要求

1.具有推广价值,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2.典型案例应包括实施背景、主要做法、成效经验等。要求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有相关数据作为支撑(撰写说明见附件1)。案例字数控制在3000-5000字(格式要求见附件2)。

三、报送方式

各二级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提交两个及以上不同类型的校企合作案例。

请各二级学院于10月9日前,将电子稿发送给校企处qxhz@mail.wspc.edu.cn。

案例撰写格式要求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

1.案例撰写说明

2.案例格式要求

校企合作交流处

2022.6.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