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暑期“企业行”活动的通知
2022年06月01日 09:57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了认真落实《2022年党委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作报告》精神,积极推进暑期“企业行”活动取得实效,特就本年度暑期“企业行”活动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需填写《2022年暑期“企业行”活动计划表》(见附表),请各单位在暑期放假前将《活动计划表》报校企合作交流处,校企合作交流处将根据工作需要,参与部分“企业行”活动。

二、各二级学院依据近两年本单位专业发展情况,有重点地选择2家以上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明显实效的企业进行专项调研。注意在开展活动过程中收集整理与企业签订的协议、合同、相关图文,视频等内容并最终形成调研报告,调研报告主体内容包括:

1.企业参与人才培养总体情况介绍;

2.企业资源(人、财、物)投入人才培养过程情况;

3.企业参与学校教育教学(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等)情况;

4.企业接收学生实习和教师下企业实践等情况;

5.校企合作亮点与特色;

6.典型案例。

调研报告的几点要求:

1.注重编写内容的客观性、示范性和特色性;

2.亮点要亮,案例要精雕细刻,体现典型意义;

3.取得的成效最好能用数据和表格来说明。

三、各二级学院对照《活动计划表》,进行一次本单位“企业行”活动整体总结(单项活动不做总结),总结内容包括活动组织、教师参与、活动实效、亮点与特色等。完成时间为9月15日前。

四、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年度的“企业行”活动,取得实效。

五、根据学院最新修订的《校企合作工作考核办法》,本年度“企业行”活动成效将纳入二级学院学期考核。

特此通知。

校企合作交流处

2022-6-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