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6年年会在江西南昌召
2016年10月31日 00:00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以"质量、开放、融合"为主题的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6年年会于10月28日在江西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教育部职成司王继平巡视员到会并作主题讲话,王扬南副司长作总结发言。会议由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董刚主持。来自全国40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领导和代表9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各省教育厅、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校企合作交流处邱华处长代表学院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年会共设了教学诊断与管理创新、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从示范到优质:回顾与展望、创新创业与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与工匠精神五个论坛。每个论坛均包括专题报告、案例分享和互动交流三个环节。会议同期还举办了第十四届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及教材展览会和全国高职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作品展、校企合作成果展。我院船海学院许小平教授在技术装备展上为教育部领导进行了现场解说工作。

本次会议交流展示了近年来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在提升质量、开放创新、融合发展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校企合作交流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