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上海佳豪校企合作步入新台阶
2022年02月28日 11:13  点击:[]

2022年2月26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陈长江、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陈彬一行访问了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天海防务总经理占金锋、总工程师秦炳军、上海佳豪船海院院长陈雪峰、佳豪上海总经理陈跃东、副总经理徐锋和技术总监李庆宁等陪同参观座谈。

会上,天海防务总经理占金锋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现状和未来定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2007年公司管理团队首次在武汉船院签订“校企合作”时的情景印象非常深刻,学校为公司培养并输送了大量人才,公司也为学校教学和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成功实现了“合作双赢”的目标。

院长魏少峰表示,首次来到天海防务,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了公司发展介绍、业务范围和取得的业绩成果,感觉非常震撼。武汉船院与天海防务的发展历程有相似之处,在经历过艰难后,依然坚持不断发展前行。企业和校方都在为大国重器培养人才,为海洋强国建设做贡献。党委副书记陈长江,船海学院院长陈彬分别回顾了2007年与上海佳豪合作建立“上海佳豪武汉船院船舶设计工作站”,校企深度合作共同构建“工作站式生产性实训教学模式”的历程及丰硕成果,提出了双方今后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思路与期望。

交流会结束后,双方签订了新的“校企合作协议”。新的协议中双方将共建“武汉船院上海佳豪船舶设计研究院” “新技术特种船舶设计研发中心” “船舶设计协同创新中心”,依托船舶设计研究院,双方将广泛开展教学及科研合作,为今后校企之间持续展开学术交流、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等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