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和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访我院
2022年02月24日 11:19  点击:[]

2月23日,和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院,和夏科技发动机试验运营部总监孙岩先生、和夏科技销售副总夏全辉先生、和夏科技武汉基地人事部经理段文灵女士、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娥、机电一体化教研室专业教师陈贵银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金娥副书记主持。

王金娥副书记对和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武汉船院建校历史、专业设置、校园文化、人才培养情况,尤其是对2022届毕业生以及2023届毕业生的生源情况和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和夏科技销售副总夏全辉先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整体情况,包括公司性质、经营范围、客户群体、员工结构、试验基地、设备设施等。和夏科技发动机试验运营部总监孙岩先生着重介绍了企业的核心团队、员工培养、晋升通道、工作和生活环境、工作时长、公司活动、员工福利和关爱,尤其是对2022年人员需求作了详细说明。据悉,和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发测试和认证服务等,专注于发动机、高速电机、动力总成、整车测试的业务,并向客户提供包含标定服务在内的测试咨询方案,智能驾驶测试与咨询业务。目前,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需求比较迫切。

双方就毕业生就业、未来可拓展的校企联合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表示,学校目前处在双高建设的关键期,也是朝着创建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方向不懈努力的关键期。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的要求和属性,增进校企双方了解是合作的第一步,希望未来创造更多机会加强互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