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获批“产教融合型机器人焊接培训推广基地”
2022年03月10日 12:03  点击:[]

近日,我院申报的“产教融合型机器人焊接培训推广基地”成功获批,该基地为中国焊接协会组织遴选,意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响应产业发展对高端焊接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探索专业化基地服务区域经济、行业经济发展的创新模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

本次基地的成果获批充分展示我院智能焊接技术专业的雄厚实力,也将进一步促进焊接机器人方向的专业发展和技术交流,特别在完善产教融合及岗课赛证融通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提升焊接技能培训认证中心智能化水平、打造高端校企共育智能焊接培训及教师培训基地等方面,更加有助于智能焊接技术专业形成“新技术+教育”的校企深度融合实训环境,构建新形态智能焊接理、虚、实一体化教学和服务体系,形成集基础焊接、智能焊接、虚拟仿真焊接和焊接检验于一体,集教学和培训认证于一体的大型焊接职业技能培训认证服务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