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卓越海员培养鲁班工坊(缅甸基地)筹备会
2021年12月15日 11:23  点击:[]

2021年12月14日卓越海员培养鲁班工坊(缅甸基地)筹备会线上举行,我院校企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聂继德、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徐立华院长、张辉书记出席会议。卓越海员培养鲁班工坊(缅甸基地)拟开展校校企合作模式,校企各筹备单位渤海船舶职业学院、洲际船务集团山东洲际之星船员有限公司、洲际船务集团缅甸分公司、缅甸海商学院、缅甸GDF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线上筹备会。会议由洲际船务集团山东洲际之星船员有限公司培训总监沈爱兵船长主持。

视频会议

筹备会上校企多方梳理了前期工作,研讨了基地组织架构,共同商洽卓越海员培养鲁班工坊(缅甸基地)合作事宜,并达成了广泛一致。参会各方均同意基地挂牌后将务实开始各项合作,从线上培训入手,线上线下相结合、培训与学历教育相结合、访学与留学相结合,依托缅甸基地,培养符合中国船务公司需求的国际人才,打造国际船员海外人才培养基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缅甸基地

根据筹备会上校企各方商议同意,后期将择机举行卓越海员培养鲁班工坊(缅甸基地)挂牌仪式,并将具体推动相关实质性合作事项的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