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麒盛鲁班工坊培训开讲了——培训越南青干机电技能
2021年12月07日 11:2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强国战略,12月4日,我院兼职教师周明明代表麒盛产业学院、麒盛鲁班工坊对麒盛越南平阳工厂的青年优秀员工开展机电技能培训。

培训会上,周明明首先强调了机电技术对公司生产运作和业务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岗位专业技能,掌握技术的理论知识、运行特点和技术优势,能有效解决调试运行中的实际问题,为后续的技术方案设计以及项目调试技术服务贡献力量。

接着,周明明又带着越南工厂的青年优秀员工开展了现场教学,他仔细对机床进行调试,现场手把手进行教学演示。

本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标志着我院麒盛鲁班工坊开始正式运作,开始输出中国技术,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服务,也代表着我院和麒盛科技的校企合作进一步加深,为中国制造加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