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务贸易学院与乐有家控股集团举办就业育人项目授牌仪式
2022年05月26日 16:07  点击:[]

5月24日上午,商务贸易学院与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共同举办“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授牌仪式。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李佳迪总监、武汉乐有家杨洁主任、鲍彩霞主任,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谈留芳、副院长赵亮、党总支副书记何欢、校企合作交流处办公室主任刁帅、就业辅导员张梦姝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欢副书记主持。

首先,由赵亮副院长致欢迎辞。她向企业专家介绍了商贸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我院着眼于为产业培养更多实用型、复合型和紧缺型人才,积极申报“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并获立项,我们将有力推进校企合作,探索协同育人的全新模式。接着,李佳迪总监对我院的真诚支持表示感谢,他转达了公司总部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重视,以及对校企合作共赢的期望。在交流研讨环节,校企双方对项目建设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由谈留芳书记总结讲话。他认为,通过与深圳乐有家控股集团共建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必将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实习就业岗位,也将为教师赴企业挂职锻炼、开展社会服务等工作提供平台。

此次授牌仪式,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为毕业生搭建了更宽广的就业平台,也为专业群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关闭